close

時間挑的還真是有夠爛。

夏天我是不會去的哼!
秋天的話......是11/1、2呢,還是11/22、23呢......說實在話,如果跟レッツ&ゴーOnly的Event撞期的話,那我會掙扎啊嘖,我想去日本參加Event啊唉......

反正控每年都在開,レッツ&ゴーOnly Event錯過的話還不知道下次有沒有,這是要我抉擇嗎?不過想一想,應該也沒錢去日本吧(嘆氣),要買的東西太多了,手機筆電電視DVD Player......

怎麼好像真的要脫退了,連控都懶得去看的感覺,唉。
如果沒撞到レッツ&ゴーOnly Event的話11月應該還是會去一下啦。不過反正現在也只是ウワサ嘛噗我說搞不好來的是平成跳啊那就太好了完全不會有影響,哈哈!

來什麼台灣煩死了,愛開控在日本開就好了啊反正我想看自己會去日本。
光是想到那個爛搶票機制就讓我頭痛的要命,這麼愛辦演唱會的話重新設台灣FC用抽票的啦怒!我最討厭搶票了,雖然馬上就有一場JAM的硬戰要打,唉,我的目標不放在搖滾區應該不會買不到吧(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s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